亓玫大使与克劳斯-温克勒国务秘书共同巡展维也纳假日展会中国展台

2024-03-16 00:01

3月14日,亓玫大使应邀出席2024年维也纳假日展会开幕式,与奥地利联邦劳动和经济部负责旅游事务的国务秘书克劳斯—温克勒一同巡展,参观中国展台并就中奥人员往来、文旅合作等进行交流。

                                                   (摄影:欧洲时报周修怡)

亓大使还现场接受《欧洲时报》采访,表示当前中奥友好战略伙伴关系发展良好,两国各领域各层级交流合作顺畅,成果丰硕。近期,中方宣布对奥地利试行免签政策,奥各界反响热烈。相信这一政策将为双方扩大人员往来、深化务实合作发挥积极作用。期待奥方与中方相向而行,为中国公民来奥提供更多签证便利,进一步促进双向人员往来和互利合作,推动中奥关系深入发展。

                                                      (摄影:欧洲时报周修怡)

维也纳假日展会是奥地利最大的度假、旅行和休闲主题展会。2024年假日展会自3月14日至17日在维也纳会展中心举行,来自全球五大洲36个国家的450多家展商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