亓玫大使访问萨尔茨堡州

2024-04-07 19:00

4月4日至4月6日,亓玫大使赴萨尔茨堡州进行工作访问,分别同萨尔茨堡州州长哈斯劳尔,州议长帕劳夫,副州长施内尔,萨尔茨堡市副市长、候任市长奥因格会见会谈,介绍中方对奥免签政策、便利人员往来新举措,就深化中方同萨州市友好伙伴关系、加强各领域务实合作等与各方交流。

与萨尔茨堡州州长哈斯劳尔交流

与萨尔茨堡州副州长施内尔工作会谈

会见萨尔茨堡市副市长、候任市长奥因格

    亓玫一行还应邀参加了萨尔茨堡全球研讨围绕欧洲议会选举和奥国民议会选举举办的专题研讨会,参访萨尔茨堡州政府和萨尔茨堡艺术节剧院,拜会萨尔茨堡州农会(Landwirtschaftskammer Salzburg)、萨尔茨堡市旅游局和《萨尔茨堡消息报》,就有机农业、文化交流、人员往来及媒体合作等议题与各方交换意见;走访萨尔茨堡中文学校,看望学校师生,同学校董事、志愿者教师和家长代表座谈交流。

应邀参加萨尔茨堡全球研讨系列活动

会见萨尔茨堡州农会负责人

走访萨尔茨堡中文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