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使信息
  大使致辞
  大使简历
使馆信息
  使馆简介
  使馆各部门与联系电话
中奥关系
领事业务
  办公时间
  领事通知
  护照/旅行证
  公证认证
  申办签证
  领事动态
  领事保护

中国驻奥地利使馆微信公众号
aodiliinfo

中国驻奥地利使馆推特
@chinaembaustria
  首页 > 领事业务 > 领事动态
驻奥使馆领事部赴格拉茨、克拉根福特现场办公
2018-11-20 22:17

  为方便奥地利南部地区侨胞办证和咨询,节省侨胞的时间和出行成本,驻奥地利使馆领事部工作人员于11月9日至10日赴格拉茨、克拉根福特两地现场办公。两站共受理当地华侨华人包括护照、签证及公认证等各类申请近140份,现场回答侨胞有关领保和证件业务咨询,并发放了《奥地利安全旅行手册》。

  侨胞们表示,使馆工作人员利用周末休息时间来奥南部地区现场办公提供了极大方便,大家感到既温暖又开心。

  今年以来,我馆积极落实国内指示精神,相继下调中国公民办理领事认证、一式多份公证书费用,并将护照旅行证回邮、增设中国公民办证咨询电话专用时段及电子邮箱、开通咨询电话语音自动应答系统等一系列便民措施落实到位,受到广大侨胞的欢迎。今后,我馆将坚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思想,推出更多便利广大侨胞的举措,不断提升领事服务水平。

  在此次现场办公期间,领事部工作人员也得到了当地华侨华人热情支持和帮助,特表示衷心感谢!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奥地利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at.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