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使信息
  大使致辞
  大使简历
使馆信息
  使馆简介
  使馆各部门与联系电话
中奥关系
领事业务
  办公时间
  领事通知
  领事安全提醒
  护照/旅行证
  公证认证
  申办签证
  领事动态
  领事保护

中国驻奥地利使馆微信公众号
aodiliinfo

中国驻奥地利使馆推特
@chinaembaustria
  首页 > 最新动态
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
2021-07-31 20:18

  今年8月1日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从诞生之日起,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人民军队,历经峥嵘岁月,一路披荆斩棘,付出巨大牺牲,取得一个又一个辉煌胜利,为祖国和人民建立了伟大的历史功勋。坚持党指挥枪、建设自己的人民军队,是党在血与火的斗争中得出的颠扑不破的真理。  

  中国人民解放军是保卫祖国安宁、维护民族尊严的坚强柱石,也是维护地区和世界和平的强大力量。新冠疫情发生后,中国军队支援湖北医疗队紧急驰援,向友好邻邦和广大发展中国家军队提供大量医用物资和疫苗援助,得到国际社会高度认可和广泛欢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中,全军部队以革命老区、民族地区、边疆地区、连片特困地区为重点,定点帮扶4100个贫困村、帮助92.4万名贫困群众脱贫;作为联合国第二大维和摊款国和安理会常任理事国第一大出兵国,中国军队和警察以服务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为目标,不断加大对联合国维和行动的支持和参与力度,先后参加近30项联合国维和行动,派出维和人员5万余人次,为世界和平作出了突出贡献。  

  百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创造辉煌开辟未来,谱写了气吞山河的壮丽史诗。强国必须强军,军强才能国安。新的征程上,中国军队将坚持党对人民军队的绝对领导,全面贯彻新时代强军思想,全面推进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强军、人才强军、依法治军,把人民军队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军队,以更强大的能力、更可靠的手段捍卫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

       人民军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请点击附件链接阅览。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奥地利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www.chinaembassy.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