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使信息
  大使致辞
  大使简历
使馆信息
  使馆简介
  使馆各部门与联系电话
中奥关系
领事业务
  办公时间
  领事通知
  领事安全提醒
  护照/旅行证
  公证认证
  申办签证
  领事动态
  领事保护

中国驻奥地利使馆微信公众号
aodiliinfo

中国驻奥地利使馆推特
@chinaembaustria
  首页 > 科技事务
跨国技术转移大会即将在中国举行
2018-10-29 22:15

  由中国科学技术部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合作主办的“中国(北京)跨国技术转移大会”将于2018年11月14-16日在北京召开。大会围绕跨国技术转移的知识产权、技术转让、创业孵化及投融资服务等要素,与世界各国政府机构、大学科研院所、产业集群、国际组织等建立联系渠道和沟通机制,汇聚全球高端创新资源,打造技术转移与创新合作的国际化平台。

  由中国科学技术部和江苏省人民政府合作主办的“中国·江苏第六届国际产学研合作论坛暨跨国技术转移大会”将于2018年11月8-10日在南京召开。大会以“开放创新、合作共赢”为主题,聚焦重点合作国别和重要技术领域,进一步深化与重点国别地区及国际一流创新机构的长效合作关系,推动先进技术项目的有效对接和落地实施。

  以上两个大会都为互利共赢的跨国技术转移合作提供了交流沟通、对接洽谈的平台,欢迎有关各界人士关注、参与。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奥地利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www.chinaembassy.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