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使信息
  大使致辞
  大使简历
使馆信息
  使馆简介
  使馆各部门与联系电话
中奥关系
领事业务
  办公时间
  领事通知
  领事安全提醒
  护照/旅行证
  公证认证
  申办签证
  领事动态
  领事保护

中国驻奥地利使馆微信公众号
aodiliinfo

中国驻奥地利使馆推特
@chinaembaustria
  首页 > 文化事务
《我的兄弟姐妹》票房首轮拿下700万
2004-05-13 13:47


   近一段时间,国产影片《我的兄弟姐妹》成了各地影院的抢手货,据该片的发行方介绍,截至6月30日,首轮放映此片的广东、上海、湖北、四川、江苏、河北、重庆等7个省份的部分城市在半个月里的票房已经达到700万元。

   《我》片讲述的故事发生在北方,而首轮放映中能令南方观众为之动情,那二轮以后影片的北方市场应该更为乐观了。现在,他每天都能接到各地要求增加拷贝的电话,像上海以往放映大片时,有25个拷贝也就能满足全市院线的需要了,可这回增加到了29个还显得挺紧张,后来因为不能及时满足对方的要求,他们把在上海国际电影节上放映的原版拷贝都“贡献”出去了。北京地区的正常电影拷贝一般有16个也就足够了,可离7月8日的二轮放映还有一个多星期,拷贝数已经增加到了22个。现在,准备的150个拷贝已经开始供不应求,为此,他们正在跟电影厂联系增加制作拷贝数量。

   自6月中旬《我》片首轮上映以来,他们仅在广州、上海等少数几个城市搞过演员与观众的见面会,而且参加的演员队伍不整,但这并没有影响到影片在各地的放映。从7月初开始,随着剧中几位小演员期末考试的结束,他们在二轮放映中会增加一些各地的首映式活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奥地利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www.chinaembassy.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