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使信息
  大使致辞
  大使简历
使馆信息
  使馆简介
  使馆各部门与联系电话
中奥关系
领事业务
  办公时间
  领事通知
  领事安全提醒
  护照/旅行证
  公证认证
  申办签证
  领事动态
  领事保护

中国驻奥地利使馆微信公众号
aodiliinfo

中国驻奥地利使馆推特
@chinaembaustria
  首页 > 文化事务
驻奥地利大使吴恳出席“中国徐州第三届国际胡琴艺术节”—东方弦魂音乐会
2009-01-08 05:20

  1月7日晚,“中国徐州第三届国际胡琴艺术节”—东方弦魂音乐会在维也纳金色大厅举行。由中国著名二胡演奏家闵惠芬领衔的12位艺术家的精彩演出赢得在场的1000多名中外来宾的满堂喝彩。奥地利联邦议长莱森贝尔格尔、奥外交部亚澳司司长金伯格等奥政要和社会知名人士出席了音乐会。

  中国驻奥地利大使吴恳出席音乐会,并在演出结束后参加了为中外艺术家举行的庆功会。吴大使发表致辞,祝贺音乐会取得圆满成功,赞叹艺术家的精湛演技,并感谢他们为弘扬中国文化所作的努力。吴大使表示,中奥文化交流是中西文化交流中的亮点,深受两国民众欢迎,希望中奥艺术家继续以音乐、艺术为桥梁,为进一步增进两国人民的理解,推动两国关系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此前,吴大使会见了徐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崇先和音乐会主办方的其他主要负责人及随行记者。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奥地利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www.chinaembassy.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