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使信息
  大使致辞
  大使简历
使馆信息
  使馆简介
  使馆各部门与联系电话
中奥关系
领事业务
  办公时间
  领事通知
  领事安全提醒
  护照/旅行证
  公证认证
  申办签证
  领事动态
  领事保护

中国驻奥地利使馆微信公众号
aodiliinfo

中国驻奥地利使馆推特
@chinaembaustria
  首页 > 文化事务
驻奥地利大使吴恳出席维也纳金色大厅“北国之春——中国维也纳新春音乐会”
2009-01-10 05:29

  1月9日晚,应维也纳市政府邀请,“北国之春——中国维也纳新春音乐会”在维也纳金色大厅举行。来自中国吉林省交响乐团的88位艺术家以《东北组曲》、《北方森林》、《青山田野庆丰收》等多首具有中国特色和体现东北地域风格的乐曲,为奥地利的中外观众带来了新春祝福。中国驻奥地利大使吴恳、中国常驻维也纳联合国和其他国际组织代表唐国强大使以及奥联邦议会常务副议长诺伊维尔特、奥前驻华大使瓦尔特等奥各界知名人士出席了音乐会。

                

 

  演出前,吴恳大使会见了吉林省交响乐团团长张浩和本次新春音乐会指挥、吉林省交响乐团艺术总监彭家鹏。吴大使对吉林省交响乐团成为中国首家在世界音乐圣殿维也纳金色大厅演出的省级交响乐团表示祝贺,感谢中国艺术家们为促进中奥两国文化交流所做出的努力,并希望他们继续以音乐艺术为桥梁,为进一步增进中奥两国人民的理解,推动两国关系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奥地利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www.chinaembassy.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