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使信息
  大使致辞
  大使简历
使馆信息
  使馆简介
  使馆各部门与联系电话
中奥关系
领事业务
  办公时间
  领事通知
  护照/旅行证
  公证认证
  申办签证
  领事动态
  领事保护

中国驻奥地利使馆微信公众号
aodiliinfo

中国驻奥地利使馆推特
@chinaembaustria
  首页 > 最新动态
亓玫大使出席中国留学生座谈会
2023-05-23 18:10

5月19日下午,驻奥地利使馆举行留学生座谈会,亓玫大使同来自维也纳多所大学的留学生代表进行交流,使馆教育事务负责人黄崇岭教授等出席。

亓玫表示,海外留学是宝贵的人生经历,希望同学们刻苦学习,学有所成。同时关心国家发展,融入当地校园生活,遵规守纪,乐观向上,展现新时代中国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为中奥友谊之桥添砖加瓦。使馆将一如既往秉持外交为民理念,为同学们提供良好服务和支持。

座谈会气氛热烈。同学们纷纷表示将胸怀理想,不负期望,努力成长为国之栋梁,为促进中奥友好贡献力量。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奥地利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at.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