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增设中国公民办证咨询电话专用时段及电子邮箱的通知

2018-09-24 02:00

  为进一步方便中国公民办理领事证件咨询,提升办证体验,我馆拟增设中国公民办证咨询电话专用时段及电子邮箱,专门回答中国公民办理护照、旅行证、公证认证及其他与证照业务有关的问题。

  一、我馆原有对外咨询(外国公民签证、认证,中国公民领事证件)时段保持不变,中国公民仍可在每周二、四上午09:00至11:00(节假日除外)拨打咨询电话0043-1-7103648(从国内拨打请拨0043-1-7103648,从奥地利本地拨打请拨01-7103648)。

  在此基础上,增设中国公民办证咨询专用时段,对外开放时间为每周二、四下午14:30至16:00(节假日除外),咨询电话号码同上。

  二、中国公民办证咨询电子邮箱地址为lingshibuaut@gmail.com。请发邮件咨询的中国公民留下具体联系方式(包括姓名、手机号等),以便我馆及时回复。

  三、我馆24小时领事保护热线电话0043-681-20192638保留不变,领保热线仅限中国公民紧急求助,不接受办证问题咨询。

  囿于各方面条件限制,我馆中国公民办证咨询电话专用时段及邮箱不对外国公民开放,请予谅解。

  上述便利措施将自2018年9月24日起施行,使馆感谢广大中国同胞对我馆领事证件等相关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也欢迎大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